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AAG亚铝协办“中国门窗百强大会”,为品牌门窗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由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主办的“中国门窗百强大会”将在2020年3月6日的“中国门窗百强颁奖典礼”中揭晓,现场还将评选出工程门窗TOP10及家装门窗TOP10。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要协办单位——AAG亚铝公司将提供鼎力支持,承诺为中国百强品牌门窗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铝型材产品服务,为中国铝门窗市场的良性发展和新品质量更新换代保驾护航!

  AAG亚铝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精良的铝型材制造商之一,产品尤其在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应用极为广泛,创始30年来,服务了国内外众多门窗品牌,包括阿鲁克系统、YKK、旭格、派雅、亚材、欧派、索菲亚、欧哲、顶固等知名门窗企业。为整体提高市场门窗行业的制造水平提供高质量的型材保障。

AAG亚铝协办“中国门窗百强大会”,为品牌门窗保驾护航.jpg

更新日期:2019-12-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