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亚铝业荣登“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榜!
字体大小:

  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隆重举行。

  在全国1200余位地产采购及供应商专业人士和30余家权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广亚铝业凭借23年铝材市场的厚积薄发,以超高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号召力,荣登“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榜!

  今年的评选,以云采购平台2088家开发商、183432家供应商为基石,历时2个月,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经过开发商推荐、网络投票、云采购大数据筛选、开发商专家评审四大环节,评选出最具寻源参考价值的行业权威榜单。

  从云采购平台获悉,目前我国铝型材行业集中度较低,还没有一家企业具有绝对市场优势。在此背景下,房企采购型材产品,更为关注性价比及质量因素,广亚、亚铝等都因兼顾质量以及性价比,获得了开发商认可。

  整体来看,行业的竞争还将继续聚焦产品质量以及节能环保性能。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型材产品依然是行业突破的重点,一些企业已经向建筑终端产品深化转型,有些甚至已经开始在产品智能化方面布局。

  作为地产采购界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广亚铝业名列榜单,再次有力地证明了行业、市场、客户对广亚品牌和实力认可。


更新日期:2019-12-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