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荣获“新锐人物奖”
字体大小: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隆重表彰多年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理事单位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凭借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多年的积极贡献、在行业的深远影响力、优秀的领导能力,荣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所属行业(2014-2019)年度新锐人物”赞誉。

  新锐人物:李婧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用她的行动践行自己的人生箴言:修身、齐家、强企、报国、利天下,敬天爱人。

  高登成立于1985年,有35年历史。2008年之前,高登主要以出口为主,产品壁厚比较薄、产品单一,管理粗放,自2009年年初李总及高总进入企业,在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总裁高总和李总的带领下,高登在品牌塑造和创新变革取得优越的成绩,成为中国领先的集铝锭加工,铝棒生产、模具开发、表面处理、高品质铝型材全铝家具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领军品牌;拥有四家子公司,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荣获中国建筑铝型材20强、中国铝材十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品牌等荣誉称号。

  面对产品同质化的严重的行业现状,李总和高总自2009年底开始坚持自主创新,走自主品牌路线,整合资源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铝型材解决方案,同时打造了行业首家体验式展厅,不断优化管理模式,从粗放式管理变为精细化科学化管理。

  铝型材给人的印象是很冰冷,而普通木纹铝型材,手感冰冷、纹理不细腻,没有实木手感。作为自主创新、积极探索的代言人,高总、李总,坚定不移突破这个技术困境,不遗余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木纹铝型材,为世界环保贡献一份力!

  高登超感木纹在2010年初应运而生,高登在木纹表面处理,承载着国人对木纹的情愫;寄托着保卫大自然的厚望;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与实木无异,无发霉、腐烂、虫蛀的困扰,还拥有节能环保的优势,最直接响应国家提出的低碳环保节能的政策。

  另外,李总和高总带领高登作为国家木纹铝型材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这些举动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一股新活力,为了满足当下客户需求高登继高登超感木纹后️创新出柔和不刺眼、均匀不起泡,减少光污染的高登柔光,在产品创新方面高登一直持续创新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以铝代木低碳环保,十年前李总就提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所以无论是高登的表面处理还是结构创新都在不断完善和迭代,持续推出让客户满意的好产品好服务。

  公司爱心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唯有懂得感恩社会才能在社会中得到长远发展。李总秉承优秀企业的优良作风,立志在发展好企业自身实业的同时关注公益,倡导公益,将慈善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企业文化方面,她坚持沉淀高登独特文化底蕴,宣导不仅要生产好的产品服务大众,更要用心造材、勇于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保护环境和关注我们祖国的未来;用心做慈善;回馈社会,做一个受世人尊重,让员工和客户能够感受到幸福的百年民族企业。

  李总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我爱我的员工、客户、产品和品牌,我对高登注入的是全心的爱。对于社会责任,也资助了许多单亲家庭小孩,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当一个企业慢慢壮大的时候,它就不只是属于你个人,而是属于社会,我们应该承担起对这个社会的责任” 。 她知道财富是来源于社会,更要回报社会,贡献于社会的道理。在高总和李总的带领下,高登成立自己的慈善基金会。每年亲自组织员工亲切看望偏远山村的学生,为偏远山区学生送去装满爱的书包,为学生上英语课,同时还教会他们努力向上,发奋图强的做人道理。鼓励他们心存高远,心系天下,为祖国作贡献。

  每年重阳节前夕,李总带领员工慰问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她用自己的心动,全力打造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高登品牌。高登公益,至今已坚持9年,爱心无分地域,心路启程远远不止捐赠物资,它凝聚了2000名高登人的爱心力量心路启程,我们一直在路上!

更新日期:2019-12-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