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凤铝铝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型材类)”称号!
字体大小:

  12月5-6日,以“开放直连,共筑品质”为主题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于广州隆重举行。在全国600余位地产采购负责人、600余位供应商领军人以及30余家权威媒体的见证下,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市场口碑,荣获“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型材类)”称号!

  据悉,本次供应商竞争力评选活动自今年10月就已启动,为确保评选的专业性和可参考价值,评比经历了1900多家开发商针对2019年合作过的优质供应商进行实名推荐、100多位采购专家线下进行严格评审、超300万人次进行网络投票以及30余万条入围/入库/中标的云采购数据统计,4大关卡层层选拔和较量,最终依据各个关卡的评分综合考量评选,诞生出极具公信力的十强榜单。

  作为地产采购界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对下一年地产采购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凤已是连续四届蝉联该项大奖,荣誉的获得,再次证明行业、市场及客户对凤铝品牌与实力高度认可。


更新日期:2019-12-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