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 | 千江高新荣获“广东涂料30年表彰大会”7项大奖 !
字体大小:

  喜讯!2019年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暨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于2019年5月20日在鹤山隆重召开。千江高新荣获“广东涂料30强企业”等七项大奖!

  30年波澜壮阔,千江高新与涂料产业共成长!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本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广大会员单位的领导、代表,以及行业专家、产业链企业代表与新闻媒体600余人齐聚在一起,共同欢庆三十华诞。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朱厚举、广东省工信厅材料工业处任立文、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以及全国各省市区涂料商协会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系统地回顾了涂料协会成立三十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总结三十年来广东涂料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表彰三十年来为推动广东涂料健康快速发展的人物、企业和品牌!

  千江高新荣获七项大奖!其中千江高新董事长刘小锋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企业家”奖,李会宁总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奖。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股份公司荣获“广东涂料三十强企业”、“广东涂料科技创新企业”、“广东涂料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奖。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优秀粉末涂料品牌”、“广东涂料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奖。

  个人奖

刘小锋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企业家”奖。

千江高新荣获“广东涂料30年表彰大会”7项大奖 !.jpg

”广东涂料30年优秀企业家“颁奖现场

千江高新荣获“广东涂料30年表彰大会”7项大奖 !.jpg

“广东涂料30年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颁奖现场

  30年的风雨历练,广东涂料可谓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产业规模已从1989年的4万吨发展至2018年的约400万吨,产量增长了100倍。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作为主办方,邀请了多位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涂料企业创始人、企业经营者、科技工作带头人等出席,并为他们现场颁发了荣誉奖牌,感谢并表彰他们为广东涂料发展做出的努力。

  千江高新董事长刘小锋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企业家”奖,李会宁总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奖。这是协会对千江高新的高度肯定!

千江高新董事长刘小锋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企业家”奖

千江高新李会宁总荣获“广东涂料30年优秀科技创新工作者”奖

  企业奖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股份公司荣获“广东涂料三十强企业”、“广东涂料科技创新企业”、“广东涂料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奖。

  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优秀粉末涂料品牌”、“广东涂料标准化工作优秀企业”奖。

  归零再起跑

  千江高新董事长刘小锋,应邀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冰、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开、巴德士化工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嘉宝莉化工集团董事长仇东航、广东同德集团董事长何锡恩、江门市制漆厂董事长黄帼清、广东千色花化工董事长黄达昌、佛山市顺德区巴德富实业公司总裁梁千盛一同出席了“广东涂料30年再出发发展论坛”并讲话,回眸企业和广东涂料的30年,对广东涂料再出发进行展望与畅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千江高新也走入了第二十三个年头。走过历史,见证巨变,且看今日风光正好,更盼未来辉煌闪耀。

  二十三年归零再起跑!面对未来,千江高新将心怀感恩,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逐梦前行。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与广东涂料的持续健康发展同频共振!


更新日期:2019-05-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