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昌铝业在欧洲设立分公司
字体大小:

  日前,华昌铝业集团欧洲分公司在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开业。

华昌铝业在欧洲设立分公司.jpg

  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欧经贸合作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华昌业集团加速推进其海外布局。在已有香港分公司,澳洲分公司,新西兰分公司的基础上,把华昌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了欧洲,把对品牌的认知和对客户满意度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

  经过近30年的不断发展,华昌铝业集团从一台挤压机起步,发展成为旗下包括伟昌铝材,华赛特门窗,格兰科五金配件为一体的铝业综合性国际集团,现今产品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伟昌铝材更是常年位列全国出口前三甲。

  欧洲分公司的设立是对华昌铝业集团产品和品牌的肯定,也是鞭策,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对产品精细度的执着将助推集团的再一次腾飞。相信在潘董事长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欧洲分公司必定能取得佳绩,不辱使命,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更新日期:2019-05-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