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焦地标工程|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字体大小:

  在繁华的“小陆家嘴”上海后滩,有一座龙鳞状的高楼拔地而起,它便是浦东第四高楼、280m高的SK总部大厦。SK集团是韩国第二大企业,世界500强排名第64,是全球能源与化工、信息通讯与半导体、营销与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SK大厦工程由亚厦幕墙承建(图/网络)

  大厦外立面特点是采用了“龙鳞”状的幕墙,超大铝板幕墙现场吊装,幕墙工程本身施工难度大,以“龙鳞”为创意元素,使用超大单元板块和超宽铝板相间排布,完美呈现出龙鳞的层次与形态,从而展现整体建筑的恢弘气势。

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图/网络)

  SK总部大楼项目外立面的单元板块最大尺寸达到4.02m*4.4m,铝板展开尺寸达3979mm*3365mm(此超宽规格为世界首例),如此超宽规格的铝板在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几乎没有项目使用过,因此针对超宽铝板的防变形、焊接、折边等工艺可以说是项目的重中之重和最难点,这也是铝板加工制作的全国性乃至世界性难题。

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图/网络)

  这座超高建筑采用了国内品质和信誉均在上乘的高端AAG亚铝幕墙型材。

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图/网络)

  如此高难度、高规格的施工要求,对供应型材各方面性能和配合是一个强大的考验,务必在供给过程中做到每一个细微检验、标准流程符合甲方的要求。务必做到精雕细琢、严格苛刻的交付才能实现“地标名筑”完美的设计。

  5月19日,大厦最后一块幕墙板顺利安装完毕。它的封顶,表明又一项采用AAG亚铝幕墙型材的国内顶级高端建筑诞生了。AAG亚铝不辱使命,精心打造每一块“龙鳞”,做好着每一个小步,用心感动着每一个客户!

亚铝案例之上海SK总部大厦

AAG亚铝荣获2019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榜

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排名第一


更新日期:2019-05-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