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走访不停歇 铝途无止境丨上海志易积极探索自动化的新价值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现代工业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水平得到快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一场深刻的产业变革,智能化、自动化已成为当前铝加工行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大的助推力。

  7月9日,铝加网记者跟随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走访上海志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设备创新升级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上海志易工程设备总经理李志明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交流。

  上海志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穿条行业20余年,专业提供铝合金断桥隔热穿条生产线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记者走访发现,志易设备通过技术创新,历经8年的研发,首创全自动断桥隔热铝型材穿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大幅节省人力,使用范围广,生产效率更高,产品质量更稳定,更以其根据不同型材断面高效解决系统门窗的穿条技术,而广受行业和相关门窗生产加工企业的关注。

  专注成就专业。志易设备李总与记者交流时指出,随着铝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的不断推进、深入,机械设备的自动化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设备升级也受到企业的高度关注,自动化穿条生产设备能有效解决传统设备生产效率低下、人工依赖性较强等痛点问题,提升产出效率,提高产品质量。李总坦言,一天只考虑一件事和一天考虑十件事的结果完全不一样,只有始终将全部精力放在本业上,保证在纵深领域中把品牌做细做扎实,只有成为真正的专家,才能了解用户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才能准确找出用户痛点并加以解决。

  面对未来,李总表示,志易将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在设备稳定性、精度要求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并加大产品推广力度,持续保持企业的竞争优势,为铝加工企业设备升级贡献力量。

上海志易积极探索自动化的新价值

  走访交流中,卢继延主任强调,要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与优胜劣汰中胜出,无论是龙头企业还是中小企业,创新是唯一手段。与此同时,企业也要大胆创新应用,加大投入力度,提升企业装备水平,提高自动化程度,走更高效率和效益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让我国铝加工行业发展更加健康高效、充满活力。


更新日期:2019-07-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