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湖南工业大学—晟通集团包装研究院成立
字体大小:

  2014年7月4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晟通集团包装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晟通国际商务中心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谷正气、晟通集团副总经理邓南方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此举标志着湖南工业大学与晟通集团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晟通集团副总经理邓南方表示,揭牌仪式是双方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双方合作不是为了一个好名声,而是为了创造价值和给人类带来美好生活。晟通集团的使命就是“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唯有研发才能实现使命。晟通集团一定竭尽全力把这件事情做好做久,让双方具有成就感,让社会享受成果。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谷正气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对包装虽然有较好的基础研究,但缺乏一个把基础研究转化为真正产生社会效益的平台,与晟通的合作让我们看见了希望。高校的优势在研究与人才,企业的优势在市场、产品和管理,双方需要加强对合作体制和合作模式的探讨,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最终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生实际效果。

  湖南工业大学—晟通集团包装研究院的成立,是晟通集团在践行CEO提出的“坚定不移的推行产品终端化和标准化”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晟通产品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更新日期:2014-07-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