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携手“情伴夕阳”项目 相约“善爱并行”见面会
字体大小:

  2014年7月11日上午,坚美铝业集团代表出席了南海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的“情牵企业,善爱并行,有你有我”项目见面会,为企业资助的“倾情伴夕阳”(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服务项目助力。出席见面会的领导有坚美铝业集团企划宣传部主任刘勇杰、行政部副主任及工会文体宣传委员叶胜仿、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彭会清、颐养院院长王正阳、社工服务部部长汤柳花、施秋花。
   
  在见面会上,南海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彭会清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三大“要”点,一是要铭记捐赠企业的大爱,铭记坚美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爱的企业;二是感恩捐赠企业的帮助,感谢坚美对长者、对福利中心的无私捐助;三是要落实捐赠企业的捐款,将捐款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受困的服务对象(长者)中去。
   
  而坚美企划宣传部主任刘勇杰也上台致辞,他介绍到,坚美已逐步将公益活动纳入公司战略规划中,在2013年,公司所制订的四大战略目标中有“社会责任目标”一项,主要是为了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参与慈善、文体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而作为南海慈善会理事单位,坚美每年都与南海慈善基金会沟通合作,针对南海大沥、狮山等区域,开展扶贫助困、教学资助、残疾帮扶等活动,并在2012年9月成立了“坚美慈善基金”,用于救助社会困难群体,期望通过企业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工作,践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此外,刘主任强调了坚美决定捐赠“倾情伴夕阳”双工联动服务项目的四大“希望”,一是希望能加入到关爱长者的行列中,营造社会良好的孝德文化氛围;二是希望能协助推动义工队伍向专业化发展,更好地完善和推进义工服务工作;三是希望能弘扬企业正气,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风尚;四是希望能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更多的爱心活动中,提升企业内正能量。
   
  为了表达对坚美的感谢,福利中心主任向坚美回赠水晶牌,同时,我司也向“倾情伴夕阳”(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服务项目志愿者团队授旗,以此鼓舞志愿者团队坚持服务长者、服务社会,表达对该服务项目能顺利开展的殷切期望。
   
  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促和谐的崇高事业,也是坚美坚持不懈地去做的事业。我司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有的社会责任,让慈善之花开满佛山,让善良的阳光照耀整个社会!

坚美领导与南海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合影

坚美向“倾情伴夕阳”(社工+义工)双工联动服务项目志愿者团队授旗

更新日期:2014-07-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