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浓情中秋,人月团圆丨赛福智能装备中秋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千里云海月明,喜乐人间中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员工、企业双向交流。9月27日,赛福智能装备举办“欢乐过中秋,赛福大团圆”主题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欢度中秋佳节,赛福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度快乐时光。





赏月、品茗、吃月饼是中国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月饼象征着团圆,不仅在拜月中作为一个月神的参照物,更有一家人分吃团圆饼,共生共源的寓意。活动上,赛福麦董为员工们派发暖心月饼,每位同事盈盈笑意挂上眉梢,给节日氛围多添了一分幸福的味道。






活动现场,赛福家人们通过亲手制作传统月饼,更加深刻体会中秋之美、团圆之意。在制作流程讲解后,大家开始动手制作,揉搓面团、耐心包馅,再挑选磨具,印出漂亮的图案和形状,逐渐成型。大家戴上手套一边聊天交流,一边亲手制作月饼……活动现场回荡着欢声笑语,赛福人的浓情也在悄然升温。




此外,制作灯笼、猜灯谜、投壶、跳绳、呼啦圈、夹波珠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活动更引得大家热情高涨,在紧张激烈、热闹欢快的氛围中拉近距离。大家积极参与各个活动,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活动气氛。







每一次相聚都弥足珍贵,每一次团圆都历久弥新。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赛福智能装备2023年中秋游园活动落下了帷幕。希望全体员工在赛福这个欢乐、温馨的大家庭中彼此关爱,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并进,共赴未来。



值此佳节,赛福智能装备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更新日期:2023-09-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