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伟业铝材荣膺“优秀合作伙伴”、“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双项荣誉
字体大小:

9月27日,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研院环能科技幕墙门窗中心华南基地开业典礼和第三届第二次常委会暨高性能定制门窗趋势发展论坛如期盛大举行,门窗业界精英齐聚一堂,伟业铝材受邀出席盛会,共同探讨2023行业大势及新机遇。



在上午的开业典礼上,伟业铝材荣获中国建研院环能科技幕墙门窗中心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对于建筑铝型材、门窗幕墙的性能与品质的要求亦逐步提高。伟业铝材门窗长期携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科技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开展低能耗绿色门窗研发合作,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绿色人居,推动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第二次常委会暨高性能定制门窗趋势发展论坛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会上,伟业铝材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脱颖而出,并荣膺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三届常委会授予的“常务副会长单位”殊荣。



扎根铝型材行业31年,伟业始终依托技术创新实现行业实力领跑。从70万吨的强大产能供应,到持续推动行业绿色智能制造升级进程;从深耕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产品创新,到铝加工及铝应用解决方案,伟业铝材形成高性能、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的铝产业体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自身对门窗铝型材产品的不断改进,与一众门窗品牌形成更紧密合作的产业链,不断促进系统门窗的绿色良性发展。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伟业铝材将将围绕发展深度、质量精度、创新力度、市场广度、应用跨度、品牌温度六大维度全面提升,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端品质的铝应用方案和优质服务。

更新日期:2023-09-2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