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迎国庆贺中秋丨高登献礼祖国71华诞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8日,广东高登业集团组织全体家人举行升旗仪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1岁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安康。

  高登人具有满满的爱国情怀。工作环境爱国氛围浓厚。高登家人们有满腔的爱国热情。每年国庆前夕,高登都会组织升旗仪式,献礼祖国,庆贺祖国生日。

1.jpg

  高登家人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挺拔的身躯站在升旗台下。高登家人们全神贯注注视国旗。敬礼,奏唱国歌。洪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那一抹红,如同高登家人燃燃不息的爱国热情。礼毕。高登家人放下右手。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完毕。

2.png

  随后,高登家人迅速排成“我爱你中国”队形,用最快的速度、最有爱的行动真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3.jpg

  一面面红色五星红旗,无数张幸福快乐的笑脸,好一副祖国欣欣向荣,人民幸福安康的画面,美如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听温情的歌声传遍高登,温暖每个高登家人的心窝。鲜花芬芳、林郁葱葱、小鸟漫天飞舞,普天同庆。

4.jpg

  贺中秋

  今年中秋和国庆是一天。高登开展了欢度中秋的活动。全体家人齐聚办公大楼,猜谜语、送祝福。欢声笑语响不停,真诚祝福送不完。高登家人相亲相爱,温馨和谐。

  国庆和中秋即将来临,高登在此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祝祖国繁荣富强、兴旺发达。


更新日期:2020-10-0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