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英辉铝业总经理余双辉获聘为乐平首批人才客户经理
字体大小:

  7月15日,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举办稳就业座谈会暨人才客户经理聘任仪式。这是乐平镇响应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上提及的“稳就业保民生”精神的举措,有助于促进高质量“人才兴镇”发展目标的实现 ,也是深入探索推进三水区乐平镇人才服务工作再升级的积极体现。

image.png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英华、三水区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勇海、乐平镇党委委员李家杰、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科副科长巫福琼、乐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黄勇。同时,英辉铝业余双辉、星星制冷刘冬阳等23位乐平镇人才客户经理作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英辉铝业余双辉总经理有幸获聘成为乐平首批人才客户经理,疫情期间,为减少人群聚集,余总亲自带领英辉志愿者参与食物派送、定点排查等工作,毫不懈怠。今日,余总成为人才客户经理,他将继续为解决乐平镇人力资源发展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为乐平镇“人才兴镇”战略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20-07-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