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兰文化】金兰集团开展“凝心聚力”员工拔河比赛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公司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公司文化氛围,金兰集团于今日早上开展了“凝心聚力”员工拔河比赛活动。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办公战队、车间战队,共八支队伍参加,分别为办公室队、营销中心队、铝板厂办公室队、铝材厂办公室队、保安厨房队、铝材厂车间1队、铝材厂车间2队、铝板厂车间队。

image.png

力拔山兮气盖世,

金兰拔河哪家强?

谁英雄,谁好汉,

拔河场上battle看看!

image.png

场上参赛队员,

精神饱满,奋力拼搏;

场下观众,

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

交织一起!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办公战队的第一、二名分别由营销中心队、铝板厂办公室队夺得,第三、四名则由铝材厂办公室队、办公室队获得;车间战队第一、二名分别由铝材厂车间1队、铝板厂车间队夺得,第三、四名则由铝材厂车间2队、保安厨房队获得。

image.png


更新日期:2020-07-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