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走进赛立新机械丨新厂区建设稳步推进中
字体大小:

  近日,铝加网通过强化服务,深入一线,与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互动。7月14日,铝加网记者走进佛山市赛立新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对赛立新总经理李键强先生进行专题采访,李总围绕赛立新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现状、产品研发及品牌打造等内容作了精彩分享。

image.png

赛立新总经理李键强

  据李总介绍,赛立新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一定要将产品做精、做细、做好。构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生产,可让更多的客户认可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另外针对品牌营销,李总认为,细看铝加工行业挤压设备行业,企业开始注重品牌建设,从产品价格、性价比再到品牌的过渡,也让企业更加注重对品牌的打造。李总对铝加网积极搭建平台,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时跟踪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品牌推广表示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铝加网记者了解到,为扩大生产规模,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继续做大做强赛立新品牌,赛立新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投资兴建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的新厂区,新厂区功能布局优化,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满足赛立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而且能为全体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预计新厂区在11月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相信新厂区的建成及成功投产,将使赛立新机械的高质量发展踏上新的台阶!

  更多企业动态,敬请关注铝加网(www.albiz.cn)!


更新日期:2020-07-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