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您挑选的门窗还好吗?
字体大小:

  随着国内疫情整体得到有效的控制,经济也大有复苏之势,人们的经济收入状况好转,家居业界也逐渐回暖,很多家庭开始将装修事宜提上日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装修中门窗的那些事儿吧。

  二十一世纪初,门窗行业还在大量使用塑钢材料时,已经有一些企业开始了解到铝合金原材料的独特优势,不到几年时间,市场就已出现完整的铝合金门生产线。而铝合金门窗因其氧化层不易褪色、不脱落、不需涂漆、易于保养,所以耐腐蚀性强,门窗使用寿命更长,且具有环保、隔音、防潮、不变形的特点,市场占有率较高。

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您挑选的门窗还好吗?.jpg

  如今的门窗市场种类繁多,包括塑钢门、断桥铝门、铝合金门、铝镁合金、钛镁合金等,从外观上分类,市面上有吊趟门、推拉门、重型推拉门、大折叠门、小折叠门、平开窗等上百款不同系列的产品,容易使我们眼花缭乱,购买时难以选择。

  关于铝合金窗的挑选,我们通常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强度,体现在铝合金窗的型材的选料上,是否能承受超高压。二是气密性,主要体现在窗结构上,窗的内扇与外框结构是否严密等。三是水密性,主要考核铝合金窗是否存在积水、渗漏现象。四是隔音性,这主要取决于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

  挑选好铝合金种类后,也要确定好窗户开启方式,是推拉窗还是平开窗,如果选平开窗还是上悬平开,还是左右推拉开。业主自己要有一定的考虑,当测量设计师上门时把你的意向沟通好,再根据室内的特殊条件来订做,则可以满足您对门窗装饰的选择需求。

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您挑选的门窗还好吗?2.jpg

  现代家居装修中,室内衣橱门的选择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会倾向于可推拉的衣柜门,又叫移门、滑动门,其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订制过程较为简便,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倍受装修业主青睐。衣柜门按材料分类有全玻璃金属框、复合板加中间玻璃的、全复合板几种。在滑轨的保养上,每六个月左右滴一两滴润滑油就能使它保持光滑。动门的滑轮分为上下滑轮,上下两轮用滚针轴承滑动,只要注意清洗杂物,就能大幅减少润滑油的使用了。

  希望以上的小小建议,能帮您在选购门窗时,更加清晰地看清楚里面的门道,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更新日期:2020-07-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