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宠|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你值得拥有!
字体大小:

  年底“新冠”肆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日常生活的防护,纷纷用上了除菌产品。

  俗话说:“菌从手来,病从口入”,日常手指通过触碰门窗、栏杆、家具等日常生活品,就会沾染上细菌。然而,有一部分致病细菌也并非通过洗手就能及时消灭的。当病毒和细菌都在变异升级,你真的够安全吗?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伟业型材抗菌原理

  伟业抗菌喷涂表面处理是在粉末涂料中添加了一定量的纳米银离子研制而成,使涂层具有抗菌、抑菌性能,能够杀死或者抑制粘附在图层表面的细菌,具体表现为:

  1、银离子能穿透附着的微生物,对细菌细胞壁起干扰作用;

  2、银离子与细菌的细胞酶反应并化合,抑制细胞酶活性和细菌繁殖再生,直至完全死亡;

  3、银离子在杀菌的同时,不会损伤正常的细胞。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银离子可以抑制和杀死650多种微生物,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的抑制和灭杀更是效果显著。

  伟业型材抗菌性能

  伟业抗菌喷涂表面处理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在试验室测试条件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达99%,高于GB/T21866-2008标准的I级标准,其净化甲醛性能也符合国家标准HG/T3950-2007。

  抗菌喷涂型材特点

  (1)极优异的涂层表面抗菌性能

  (2)抑制霉菌细菌的滋生繁殖

  (3)持续的抗菌性能

  (4)极好的耐化学性

  (5)耐粘污性

  (6)阻止有害微生物传播蔓延


image.png

  表面处理应用

  伟业抗菌喷涂表面处理针对细菌源头进行狙击。它可以杀灭以及抑制涂层表99.99%的细菌检测标准≥99%),因此可以广泛的应用在全铝家具门窗幕墙、手扶栏杆、浴室隔断、天花、幕墙、室内装饰铝型材、甚至医疗器械、健身器材等容易滋生以及产生细菌的地方。(可量身订制哦!)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抗菌表面处理应用人群

  无毒无副作用,能更有效的呵护“儿童、孕妇、老人和亚健康”等易感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让您和家人远离细菌和病毒。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表面处理色系丰富

  伟业表面处理色系丰富,需求方可以根据运用场景选择产品颜色。

2020伟业最受欢迎表面处理

伟业抗菌表面处理

跟细菌说拜拜!


更新日期:2020-03-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