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十年增长40倍】华昌铝业荣获“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
字体大小:

  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春天,全面复工的华昌人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近日,海关发布了2019年度全年铝合金型材项下工厂出口排名榜单,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以2019全年近四万吨行业自营出口量排名全国第一。

华昌铝业荣获“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

  回首往事,自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以华昌铝业为代表的传统铝型材企业,着力中国,放眼世界。华昌铝业集团是行业内较早设立专业出口外销团队的企业之一,自2004年开始设立出口部门。随着出口产品品质要求高,标准严,产品多样化,很多企业在几年的试探之后都望而却步或止步不前。2010年,务实高效的华昌人在公司潘伟深董事长的高瞻远瞩和亲自部署下,由武卫社副总经理创立了华昌国际营销中心,着眼全球布局。引入行业内优秀的外销团队管理者和人员,依托公司长虹岭新工厂的硬件条件,调整和升级企业自身管理和生产技术水平。“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华昌国际营销中心已经成立了十年,国际营销中心团队勇于创新,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由最初的一千多吨到2019的近四万吨销量,十年的时间足足增加了40倍销量并且在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排名全国第一。华昌铝业出口量的增长,离不开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对于出口贸易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华昌的支持与厚爱。

华昌铝业荣获“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

  销量成绩的增长,背后不仅包含了付出更包含了汗水。截止2019年华昌铝业集团“伟昌”牌型材畅销全世界7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34个为“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国家或地区。实现创汇收入超1亿元美金。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和德国分别设立了分公司。践行着集团作为国际化企业的重要一步。国际营销中心团队每年的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公司积极掌握国际市场动态,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多渠道了解客户最新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开发思路,保持了企业在原有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积极实施多元化市场战略,新兴市场开拓保持良好势头,实现销售出口量持续增长。

华昌铝业荣获“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

华昌铝业荣获“2019年度行业自营出口量全国第一”

  展望未来,不断追求卓越的华昌人将继续前行,讲好中国故事,捍卫中国制造,推进中国创造。华昌铝业集团也将在国际化企业的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更新日期:2020-02-2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