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积极参与清远“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字体大小:

 

百企帮百村

  作为参与扶贫事业的社会力量之一,豪美新材积极响应清远市“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号召。1月16日,豪美新材和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领导代表前往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三排村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为扶贫工作提质增效。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豪美新材将在清远市各级党委的带领下,继续立足“做党和政府扶贫工作的有益补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立足贫困地区实际,坚持精准扶贫,努力实现政府、社会、企业、困难户的多方共赢,实现精准扶贫效果的可持续性,最大效力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更新日期:2020-0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