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铝材】新年回家,新河伴你同行
字体大小:

  过年千万条,回家第一条。农历新年是每一个中国人一年以来最重要的节日,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将这一天作为家庭团聚团圆的美好日子。辛辛苦苦了一年,不管是否有成就,不管成功或与否,只要回家,回家才是心灵的归宿。

  家,承载着每一个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我们辛苦劳作,我们艰苦奋斗,也正是为了拥有、构建一个美好的家园。春运已经开始,我们在外工作打拼的人也踏上了回家的路,新河材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为国人的回家路增添一点温馨,新河铝材通过高铁以及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成都双流等全国十一大机场上展示新河铝材,助力您的回家路。

  新河铝材,始终陪伴在你回家的路上,让你回家的路途不再孤单,就像新河铝材始终坚持让新河成为一个温馨的家的标配。新河,22年来始终坚持做追求质量的铝型材,多年来以其优异的表面处理质量成为了众多领军门窗品牌对家装铝材的选择,同时新河铝材也不断扩大在建筑铝材的知名度,作为房地产龙头碧桂园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新河已经和碧桂园开展了近20年的长期合作,新河将继续坚持为包括碧桂园在内的龙头房企提供竭诚的服务。

  回家的路上让新河铝材陪伴你,家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因此需要呵护和保护,选择新河铝材,为家添一点温馨,添一点安全,添一点品味,相信新河的质量会让您感到温馨愉快,新河铝材,有温度的品牌!


更新日期:2020-01-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