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加工协会到肇庆亚铝调研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4日,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铝业部主任卢建一行到广东肇庆亚洲铝厂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王学民、副总经理巫赐建、市场推广部经理武家伟等领导热情接待。

  亚铝公司成立于1991年,一直致力于高、精、尖铝挤压型材研发与制造。通过多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亚铝产品由单一的建筑门窗和幕墙型材拓展到包括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电子电器、通讯科技、IT等多领域用各类工业型材,产品遍布世界各地。2007年,公司由佛山大沥整体搬迁到肇庆大旺,并斥巨资更新和增加了多条从模具到挤压、直至表面处理的进口自动化设备。截至目前,公司建有从模具设计制造和铝合金熔铸,至挤压、表面处理、深加工的完善产业链。模具中心配备世界最先进的模具设计与加工设备,切割型材设计尺寸精度可达0.005-0.01mm。现有挤压机46台,其中日本宇部挤压机20台,最大挤压力6000吨。拥有从日本、意大利、美国和瑞士引进的氧化和喷涂等多条先进表面处理生产线。

  凭借优秀的领导团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出色的工艺技术、科学的生产流程控制和严格的质量检验检测,亚铝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我国铝挤压行业一流企业,并树立了以迪拜大楼、帆船酒店、卡塔尔足球世界杯主场馆、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内外地标性建筑,并先后通过了TS16949汽车型材体系认证、DNV船级社认证、GJB9001B军工体系认证、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等,旗下“南亚”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近年来,公司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产业延伸和企业管理力度,全面推广低温快速挤压和多孔挤压工艺,不断向铝制家具、全铝房屋、建筑模板、过街天桥等深加工产品延伸,强化企业管理,努力提高劳动生产率,公司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面对房地产业增长放缓、汽车产业大幅下降,以及国际贸易保护日益加剧的不利形势,亚铝公司2019年取得了铝型材产量32万吨、增幅超过20%的优异成绩。

  章吉林对亚铝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亚铝公司长期以来对加工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就行业形势、创新发展、产业延伸、精益管理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吉林在车间参观调研

  亚铝公司全铝房屋


更新日期:2020-01-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