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爱心行第九站完满成功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9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组织高登家人开展慈善爱心行第九站活动。爱心行来到四会市邓村贞山敬老院。

  清早,天下起了小雨,道路湿漉漉。凉风袭身。满怀热情、爱心的高登家人不惧凉风、凉雨,毅然坐上开往贞山敬老院的大巴,一路欢声笑容。大家热烈讨论如何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开怀大笑。

  大巴抵达敬老院,热情的院长和老爷爷在门口笑迎高登家人的到来。欢乐的问候声陆续从高登家人口中道出,勤劳的高登家人冒着雨水迅速把被褥、米、油等礼品搬到敬老院。这和谐的一幕像极在外拼搏的子女回家与父母团聚的场景,如此温馨有爱!

  一个个辛勤的背影时常引起爷爷奶奶的瞩目。高登家人热情地向每位老爷爷老奶奶打招呼。爷爷奶奶看到这么多的活力四射、年轻的高登家人,笑逐颜开。青春、活力的气息瞬间弥漫敬老院每个角落!

  摆放好礼品,大家齐聚走廊。敬老院院长致欢迎词。她说:十分感谢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爱心之行,关怀老人、热爱慈善。祝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生意兴隆,高登家人身体健康!

  广东高登业集团执行总裁发表讲话:祝愿老爷爷、老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这是高登铝业集团慈善爱心行第九站,爱心行持续进行。未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关怀更多老人,热爱慈善。

  随后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组织高登家人分发被褥、礼品给老爷爷、老奶奶。每位老爷爷老奶奶收到礼品后脸上洋溢幸福、快乐的笑容。

  分发礼品后,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国歌。国歌前奏一响起,老爷爷、老奶奶十分激动。脸色逐渐严肃。响亮的歌声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有国才有家。我们要爱国爱家,尊老爱幼,铭记老一辈为祖国繁荣富强建设做出的贡献,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秀传统精神。

  高登家人与老爷爷老奶奶聊聊家常,积极与他们互动,时常把他们逗得开怀大笑。

  大家齐聚一起吃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特意准备的爱心餐。美味佳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伴随着院长和老爷爷老奶奶依依不舍的眼光,高登家人走出敬老院,坐上回公司的大巴。短短的大门到大巴的路程,高登家人多次回头看望老爷爷老奶奶,满怀关切、不舍的眼神令人十分动容。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爱心行第九站完满成功。大家收获爱、祝福、关怀。未来,高登坚持开展爱心行活动,把爱心行开展到更多的敬老院,让更多的老人感受高登的关怀和关爱、温暖,让爱传遍每个角落。

更新日期:2019-10-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