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铝协召开《2019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宣贯会议
字体大小:

  【铝加网讯】为进一步挖掘我市优势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市场竞争新优势,加快迈进质量时代。佛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2019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

  9月25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以下称“南海铝协”)于南海大沥召开质量强市——《2019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宣贯会议,进一步传达文件精神,并鼓励相关企业做好认定申请工作。多家铝材、设备、辅料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通知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并从”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三大维度展开认真讨论。对此,企业家们表示积极参与,通过参与,夯实企业品牌意识;通过参与,在行业细分中做精细分产品,让细分产品其独特的特色占领市场,实现产品不断创新创造。会议强调,目前国家正大力提倡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从节能、环保、质量方面进行提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做精细分产品实现行业领头羊。

  据了解,目前佛山市依托强有力的制造业产业基础,坚持走质量强市的发展道路,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面提升工业产品质量水平,引领与带动铝加工行业从粗放型模式向高质量、精细化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宣贯会议,各家企业能正确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及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精细管理以及产品创新水平,吹响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号角。


更新日期:2019-09-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