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AAG亚铝丨实施“质量强企、质量强国”战略,AAG亚铝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企业!
字体大小:

  每年的9月是“全国企业品牌与产品质量月”重点倡导和推广月,“质量强企”已经成为常态化。

  刚从中国质量协会获悉,AAG亚自2012年始打造成全国质量领先品牌以来,肇庆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于今年再度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AAG亚铝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企业

AAG亚铝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企业

AAG亚铝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企业

  中国质量月领先品牌展播是国家对行业内的大型骨干企业品牌培育氛围的重要方式,也是对优质企综合实力和行业贡献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AAG亚铝凭借“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依靠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不断驱动的创新引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展现出了深耕行业30年而打造的制造业领先优势和强大的创新实力。

  改革开放以来,AAG亚铝敢为人先,使铝产业蓬勃发展。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交汇期,面对不稳定的国际经济环境,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如果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得不到保障、质量得不到提升,将失去市场核心竞争力,面临被市场淘汰的风险。质量是强国、强企的根本!

  AAG亚铝时刻以创新驱动企业升级转型,以市场为导向,从客户需求出发,不仅注重向客户提供产品,更提供“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延伸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在合作共赢中致力打造成为创新驱动、科技领先、绿色循环、产品多元的铝材加工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


更新日期:2019-09-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