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顺应潮流锐意创新 满足消费者对家居安全的需求
字体大小:

  门窗一直以来都是各类建筑不可缺少的部分,被称为房屋建筑物的眼睛。但近几年,全国各地门窗高空坠落的事件频频发生,儿童坠楼、玻璃窗高空坠落等导致人员伤亡,这类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使得人们对高层门窗的安全引发强烈关注,甚至有人持质疑的态度:门窗质量合格吗?为何频频掉落?是否有定期进行维护?

  长久以来,门窗是个相对传统且分散的行业,伴随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市场体量巨大。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现有门窗企业多达几万家,整个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当前大多数地区的门窗市场以出售断桥门窗为主,在技术层面来看,门窗检验的样品是达到合格水平,但大多数的售后安装、维修等仍不到位,影响着门窗的功能和性能发挥,门窗使用寿命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缩短。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消费者对家居安全方面的需求日益提高,目前市场上除了固定窗外,活动式防火窗也正悄然兴起,2019年8月21日,“首届中国(粤港澳)防火玻璃与耐火门窗幕墙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论坛上大力宣传贯彻防火新规,积极推广应用防火玻璃新技术新产品,联合上下游单位共同规范防火玻璃生产应用市场。这意味着,通过行业内相关会议的宣贯,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行业人士共识的达成,建筑门窗幕墙防火技术水平、建设工程质量将进一步提高。

  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愿景,随着使用要求的多样化,人们对产品的安全性以及功能性更为关注,产品的人性化设置也将是行业发展的大方向。但对于新式窗户使用安全标准,消费者对此知之甚少,门窗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门窗产品和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却仍显缺位。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

  在门窗技术革新浪潮的冲击下,“旧”技术逐渐显得落后于时代,这对于门窗企业来说,“吃老本”这一条路已然走不通,技术的革新加剧了行业洗牌,门窗行业仍要坚持不懈走自主创新之路,生产绿色环保的铝合金门窗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家居安全、个性化的需求,既是顺应趋势发展的必走之路,也是门窗企业的责任,更是门窗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的关键。


更新日期:2019-09-1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