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走进华建铝业 共探铝型材里的“大产业”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不同区域铝加工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先进经验,借2019年铝加工产业大会圆满举行的契机,6月20日,铝加网记者跟随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走访山东华建铝业,通过互动分享,谋求粤鲁铝加工企业更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华建铝业作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建筑铝型材生产巨擘,不断展示出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先后获得“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第三名”等荣誉。作为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的领跑品牌,华建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搭建三园两平台,推进产业链合作,驱动铝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记者通过走访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中国铝模板产业园发现,不少门窗幕墙、铝模板及其配套产业的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园区的高新企业孵化器作用显著,并不断为临朐门窗、铝模板等行业孵化出更多实力企业,助力临朐高端铝业集群发展更上一层楼。此外,借助这优势平台,各大企业品牌闻“机”起舞,企业迅速成长,营销形势向好。这些成绩单上,华建铝业功不可没。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众所周知,汽车轻量化在加速前进,众多铝企也迎来轻量化的“新风口”。华建铝业集团副总裁、营销总监丁三莲坦言:“相比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的技术壁垒较高,科技含量大,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正在加大在高端铝型材产品领域的研发与投入,寄望能在汽车轻量化生产、扩大铝应用道路上寻求突破。”

华铝轻量化-全铝厢体

华铝轻量化-全铝厢体

参观华建检测中心

参观华建检测中心

参观门窗产业园企业

参观门窗产业园企业

门窗产业园参观合照

门窗产业园参观合照

参观铝模板产业园

参观铝模板产业园

  随着铝型材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铝型材行业盈利能力受到不小冲击。在此背景下,铝型材企业致力于转型升级,尤其在工业型材方面,企业不断努力开发超大型、精密型、高端型铝型材产品,以推动企业向行业更高领域发展。

  基于华建铝业集团的主导下,临朐铝型材产业正在形成一个互利互助、团结共赢的良性产业生态,而华建铝业在“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下乘风远航,更通过搭建产业链合作平台,赋能行业伙伴,助力产业的深度转型升级。


更新日期:2019-06-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