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辉煌十载 共创未来』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字体大小:

  千古龙飞地 华昌十载情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华昌业集团作为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品牌,集团设有广东、江苏、香港、澳大利亚四大分公司,年生产能力超过30万吨。自1992年以来,华昌铝业稳步前行,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铝材、五金配件、系统门窗、门窗系统、工业铝型材等全铝应用、设计与研发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

  2009年,江苏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成立于江苏沛县经济开发区。回首过去的10年,我们风雨同舟,伴着岁月的脚步,一起走过了春夏、走过秋冬。在华昌铝业集团潘伟深董事长带领下,对国内、国际市场的勤奋耕耘,开拓创新,成就江苏华昌的宏图大业,各项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繁花似锦 相聚十载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2019年5月15日,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江苏华昌厂区内盛大举行。江苏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行业协会、徐州市沛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离不开各界朋友对华昌的关心与支持。

  出席本次大会的重要领导与嘉宾分别有:华昌铝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深先生及夫人邝露娴女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先生、沛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先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厚生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铝部主任卢建先生等领导与嘉宾。

  行业领导与嘉宾代表在大会上分别致辞,鼓励江苏华昌不断创新,再创新高,祝愿江苏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

  祥瑞之狮 再创辉煌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今年对于江苏华昌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追随着十周年的历史脚步重温了创始之初的感动,也感受到了这一路来梦想与激情的不断碰撞。所有的挑战与机遇都是迎接下个辉煌的必经之路,让我们携手前进迎接江苏华昌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们不断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在活动的现场,特具岭南特色的舞狮将大会推向了高潮。遒劲的龙狮,激烈的鼓点,令我们热血沸腾,激情难抑。最精彩的就是采青环节,梅花桩上醒狮腾挪跳跃,威风凛凛,梅花桩下贵宾高朋满座,熠熠生辉。瑞狮采青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步步高升。在大家的掌声中,雄狮将采到的生菜交到华昌铝业潘伟深董事长手上。雄狮采青,寓意引财进屋,祝福江苏华昌再创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回顾十载 一路成长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选择华昌,就是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华昌在全国拥有上万个销售网点,而且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产品远销亚太、欧洲、非洲、拉美等地区。江苏华昌一直不遗余力地为数千名华昌从业人员的利益出发,不断创新,努力前行,紧贴当下消费需求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产品,紧跟市场动向制定领先行业的发展战略,时刻为企业发展为未来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华昌优秀经销商代表陕西东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杰总经理在活动现场与大家讲述他与江苏华昌的故事。

  扎根基层 见证发展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人们都说“万众一心,齐力断金”,做任何事情,团队的合作精神都至关重要。江苏发展至今,江苏华昌这个大家庭已经汇聚了1000多名员工,十年春华秋实,一代华昌人见证着江苏华昌的跨越式的发展。在江苏华昌的员工队伍中,更有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们,他们是企业的生力军,是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者,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注入了能量,发挥了强大的推动作用。他们与江苏华昌并肩作战,奋战一个又一个春秋。

  在十周年庆典上,设立“特别贡献奖”环节,由华昌铝业潘董事长和夫人亲自为获奖者颁奖,感谢他们的勤劳付出。如果江苏华昌是一棵参天大树,那么企业的每一位员工就是这棵大树的根,是他们扎根基层、深入土壤,克勤克俭、任劳任怨,夜以继日的坚守岗位,才让这棵大树根深蒂固,枝繁叶茂,不断茁壮成长!

  在江苏华昌的各个岗位上,还有许许多多埋头苦干,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华昌人,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江苏华昌。

2019年江苏华昌十周年庆典.jpg

  回顾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十周年,一个节点;十周年,一次蜕变,一个新的启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华昌铝业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及最专业技术服务,为打造消费者信赖选择的中国铝型材行业高端首选品牌而努力!

更新日期:2019-05-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