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年终盘点丨占美公司的2022八大关键词
字体大小: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2即将落幕。


对于占美而言,2022是相当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占美迎来了他的第40个生日。40年,我们品质如一、初心不改;2022年也是相当不平静的一年,一方面是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调整,另一方面则是多重压力的出现,如需求收缩、开工受限、物流受阻、降本增效、竞争加剧等。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可以说是“迈着泥泞的步伐一路走过来”,各行各业都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经受考验。回首过去,占美公司拥有了刻在这一年的关键词。


优化提升


依托战略引领,明确思路方向。年初伊始,占美公司举行员工大会,会上宣读了2022年新一年的经营目标和奋斗方向。其中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占美公司将进入“优化提升”重要时刻,并明确了九大重点方向;在11月下旬,占美公司再次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让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近况、产品质量需求、市场环境、行业动向等。


12.png


安全生产


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应急管理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占美公司深知,安全是一切生产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的根本,必须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多次组织全员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检查等,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降本增效


降本增效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2022年下半年,占美公司在十项工作要求中提出:降本增效,降低消损,提高成品率。把降本增效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突出位置,并层层传递降本理念的重要性,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促生产。


35.png


40年丨精工品质 匠心制造


四十载栉风沐雨,锐意改革;四十载初心如磐,笃定前行。从1982年到2022年,占美公司走过了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历经时间和市场的洗礼,已发展成为高端工业铝材制造专家。11月4日,一路披荆斩棘辛勤耕耘于铝加工行业的占美公司迎来了四十岁生日。站在40周年的新起点上,占美人向过往致敬,向未来出发,实干笃行再攀新高。


36.png


美好如初 向光而行


占美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深耕铝型材及铝加工行业,在专业化上努力,在精细化上钻研,近年来更是以“品牌建设”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将“占美工业铝”概念与品牌、产品、营销牢牢结合,走出了坚定而有力的发展步伐。8月10日,在参展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期间,占美举办了一场以“美好如初向光而行”为主题的盛大铝产品发布会。


37.png


学习提升


在企业发展建设中,员工的成长是很重要的一环,占美公司近年来持续投入资金兴建培训室、购置培训硬件,设立占美培训学院,打造学习型企业,为顺应时代趋势,2022年3月,占美学堂移动学习平台运用而生;为打造高品质内审员人才队伍,占美公司组织开展IATF16949内审员培训;为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实现企业与员工共赢,公司发布了“占美学堂人才培训基地”计划。


38.png


人文关怀


企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员工真诚和竭尽全力地付出,而企业的人文关怀将进一步促进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工作,以促进企业发展。占美公司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以“情”凝聚人心,以“情”增强合力,这也是占美公司持续稳步发展的前提保障。


39.png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的履行是一个企业的重要品质和无形资产,更是企业塑造自身形象和提升社会好感度的重要途径。占美公司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暖心做公益。


2022年4月,占美公司鼎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向佛山市南海区慈善会捐赠70万元,定向用于南海狮山镇和大沥镇疫情防控工作;10月,占美公司参与重阳慰问活动,在大沥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及社区人员的支持下,向大沥镇的贫困独居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品;12月,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占美公司切实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安全,对家中有70岁及以上老人的职工发放爱心资金,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职工关心关爱力度。


40.png


2022年结束得很快,愿即将到来的2023,“疫”消云散,春暖花开!站在2023全新的起跑线上,占美人奋勇前行!


更新日期:2022-12-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