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实力+口碑+品牌佐证,AAG亚铝荣获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IC“2星级供应商”
字体大小:

1.jpg


7月5日,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者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在生态力篇章,现场重磅发布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获全场数百位采购供应商、行业协会代表及领域专家点赞认可。


SCI(Supplier Composite Index)指的是通过对供应商工厂、产品、品牌、财务、服务能力、社会责任等进行全方位评审,分析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表现,反应企业的综合能力,以及在行业、社会中的相对贡献和地位。


2021年8月,采筑联合100+开发商、50+设计院、10+金融机构、3家第三方审厂机构、12家国家级检测中心、建筑单位、行业专家等成立SCI共建联盟,围绕“真实.数据”,采购方业务节点,提取8大维度、55个细分指标对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价,使用一手数据确保测评客观公正。


2.jpg


AAG亚铝在1200多家供应商的综合实力测评中脱颖而出,成为SCI百家“2星级供应商”之一。众星闪耀,AAG亚铝荟萃其中,佐证了“实力+口碑+品牌”的综合体现。


3.jpg


更新日期:2022-09-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