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直面高温“烤”验!俊美琪超耐候粉末涂料,以“不变”应万变
字体大小:

2022年的夏天,很多国家都在经历热浪“烤验”,多地气温创下历史新高,降雨明显少于往年。根据研究,未来这种高温情况将越来越频繁地出现。面对这股热浪冲击,长期暴露在自然环境中的户外产品表示真的很“受伤”。


微信图片_20220926172731.jpg


粉末涂料作为防护与装饰的重要涂层,是铝表面处理方式中增长速度最快和应用最多的品种,适用于多个行业,当用于汽车、建筑幕墙、庭院围栏、休闲家具等的涂料产品长期暴露在气候变化中,产品的物性会下降,比如说,粉末涂料受到高温烘烤或日光照射后,会发生热氧降解,逐渐出现发黄、褪色、粉化、开裂、起泡、表面剥落等老化现象,不仅严重影响产品的外观及性能,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那么,如何在高温天依然保持颜值在线?秘诀就在于外层涂装是否具备优异的耐候性和耐久性。


微信截图_20220926172752.png


01


直面高温“烤”验不服“暑”!


俊美琪超耐候金属粉末涂料,以及PVDF、FEVE氟碳涂料具有遮盖力好,耐候性佳,保色性佳,高耐污等特点,为应用在商业幕墙、系统门窗、五金栏杆等金属铝制品材料长久的质量保护。


微信截图_20220926172858.png


其优异的耐候性能、永不褪色等特点,经得住风吹日晒的考验,能解决传统粉末涂料耐候性差、易污损的缺陷,在一定程度上,可有效减少墙面保养的频次,节省维护保养成本,也促进了粉末涂料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应用。


了解俊美琪PVDF金属氟碳粉末涂料


QUV-B人工加速老化检测1200小时,保光90%,色差△E1.2,附着力0级,50cm正反冲击涂层漆膜不龟裂、不脱落;


了解俊美琪FEVE型金属氟碳粉末涂料


涂层漆膜QUV-B人工加速老化检测1000小时,保光80%,色差△E2.1,附着力好,50cm正冲,25cm反冲击涂层漆膜不龟裂、不脱落。


微信截图_20220926172932.png


02


以质量为基,绽放粉末之光!


焕新视觉、倍耐防护,俊美琪超耐候粉末涂料作为“静态的防护衣”,不断提高产品的目视质感与耐用品质,保护产品历久弥新,时刻散发耀眼光彩!


我们可以看到,作为承载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一份子,粉末涂料或将带领消费者驶入更绿色、更环保的生活,而这离不开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品质管理。2022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以质量为生存,以诚信求发展”


俊美琪深知,随着粉末涂料的应用市场越来越成熟,各行业对粉末涂料的使用要求将越来越明确并且严格,粉末涂料的品质将受到更多重视。俊美琪将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严格执行规定的标准、规范、方法,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及检测试验质量,为粉末涂料的质量管控保驾护航,不断促使涂装工艺的稳定,以获得外观良好、性能优异的涂膜,助力未来新发展。


微信截图_20220926173052.png

更新日期:2022-09-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