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刚刚,AAG亚铝荣誉加冕“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称号!
字体大小:

  刚刚获悉:在9月29日成都举办的“2021中国建筑材料品牌发展峰会暨颁奖典礼”峰会上,AAG亚铝获选“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11.jpg

  为提高我国建筑材料企业在国内以及国际上的知名度,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由中国建材企业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品牌计划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建筑材料品牌计划”、“中国建筑材料金质奖”评选活动。表彰活动每年召开一次,并联合多家国内外机构和权威媒体多维度宣传。

  “中国建筑材料品牌计划”入选的企业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科技创新等方面达到了同行业先进水平,各项生产经营管理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中国建筑材料品牌计划评选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建筑材料品牌计划”表彰活动具有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

  依据活动评选标准,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入围条件审核、形成过程评估、最终审核,正式确认了AAG亚铝荣获“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22.jpg

  (评选查询验证电话:010-67869693-810/809)

  成功加冕“中国铝型材十大品牌”称号,又一次彰显了AAG亚铝强大的品牌力量和市场影响力,专注铝型材3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AG亚铝坐落于广东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最早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建筑型材制造领域的领跑企业之一,主要生产销售铝型材及铝制品深加工产品,年产能达50-60万吨。现有56台挤压机,包括1台6000吨级、2台4000吨级、41台2000吨级以上;2条氧化生产线、15条立式喷粉喷涂线、4条立式静电喷涂线、3条卧式氟碳喷涂线、14条穿胶生产线、3条注胶生产线、20万套模具制造储备规模、100余台PA隔热条生产线等。生产基地内协同形成了全铝装配式建筑(铝移动屋、国际健康驿站、隔离房、文旅酒店)、环保铝模板、铝人行天桥、铝爬升架等深加工事业,是国内规模一体化、装备精良、铝加工高精尖齐全的知名产业链大平台。

56.jpg

更新日期:2021-09-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