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倾心交流谱新篇丨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一行莅临新艾隆工厂参观考察
字体大小:

领导考察指方向,倾心交流谱新篇。9月14日,中国建筑系统门窗(绿色门窗)联盟执行理事长、全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专职副监事长孟繁军,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边东昱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工厂实地考察并向我司颁发荣誉证书。

接收证书,收获肯定

用专业获得肯定,用实力赢得口碑。多年来,我司不断探索系统门窗发展新模式,助力相关标准完善落地,扶助完善标准体系。目前,已经成为RISN-TG026-2020《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标准参编单位,本次荣誉证书的颁发,不仅是系统门窗联盟一行领导对我司的认可与肯定,更是社会各界对我司生产实力、产品品质、责任担当的高度认同。

实地考察 统筹推进

我司董事长史宏伟对到访我司工厂——佛山市三水亿兴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宾对生产各工序、检测中心等进行逐一参观,围绕生产工艺、品质管控、新产品研发、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来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来宾对我司的生产能力、工艺过程控制、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给予了高度称赞,充分肯定了我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市场”的发展思路。

作为技术导向型且拥有高新技术及专业人才的企业,我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注重生产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以及技术创新化。亿兴隆是由我司与日本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涂料工厂,主要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日本关西有光及消光(含透明和有色)电泳涂料,所有原材料全部采用原装进口。所生产的铝型材阳极氧化电泳复合膜性能全部达到中国、日本及国际标准的最高等级要求。

研讨交流互通互鉴

双方就系统门窗行业发展、产品优化、生产运营、终端运营等展开多方面交流,并对进一步推进系统门窗发展交换意见,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系统门窗联盟一行领导在建筑工程及系统门窗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本次领导视察,是一次助推我司未来发展的重要交流会议。如今,我司正聚焦系统门窗高质量发展,迎着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我司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与坚持做优质产品的企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门窗产品,为实现行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日期:2021-09-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