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理事长孟繁军领导一行参访高登铝业
字体大小:

  9月15号,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理事长孟繁军领导一行参访我司并向我司颁发荣誉证书。我司高总、李总和高登领导全程热情接待。

image.png

  中国的门窗行业正面临着历史性的变革,《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的编制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技术革命,它将为门窗行业的整体技术提升带来关键性的转折,继而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有幸作为主要编写单位参与编制,为国内门窗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孟理事长与李总温馨洽谈时,话语中表达了对二代企业家接班的鼓励及欣慰之情,更是对高登这些年的发展和创新方面给予肯定,对企业领导人及团队的成长十分认可。

image.png

  最后孟理事长一行参观我司展厅,我司高层领导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也提到高登会不断创新表面处理和结构助力中国系统门窗的发展,孟理事长听完连连赞同,并对高登高质量发展能够助力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发展,希望高登能够继续引领中国铝型材行业的期许。

image.png

  本次孟理事长一行对高登的考察和荣誉证书的颁发,不仅是对我司的认可与肯定,更是社会各界对我司生产实力、产品品质、责任担当的高度认同,未来高登会继续不断创新产品,提升管理和服务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高登力量。

  图片


更新日期:2021-09-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