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金鹏铝材产品顺利通过天津市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字体大小:

  近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天津金鹏铝材制造有限公司隔热型材进行现场监督抽查,检测结果显示抽检产品为合格。

  检测报告

  本次抽查判定依据GB/T 5237.1-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第1部分:基材》、GB/T 5237.4-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第4部分:喷粉型材》、GB/T 5237.6-2017《铝合金建筑型材第6部分:隔热型材》以及《天津市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的要求,对金鹏铝材隔热型材产品的化学成分、尺寸偏差(壁厚尺寸)、力学性能、膜厚、附着性、压痕硬度、纵向抗剪特征值(高温)共7项进行了检测,检测结论为“合格”。

5.jpg

  金鹏铝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为客户负责”的方针,严格按照国家GB/T 5237-2017标准的各项技术指标进行生产,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的高技术人才团队随时对生产流程进行品质监控,做到安全生产、高效生产,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个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金鹏铝材将继续努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更新日期:2021-09-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