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业丨2021年地标性工程项目展示(第三期)
字体大小:

  本期内容关键词:西安丝路前海园项目、哈尔滨万科大都会项目、上海董家渡项目、北京保利·未来城项目、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

  匠心深耕市场,专业定义标准,细节铸就品质。

  华建铝业集团公司始终秉持“标准化·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和“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在中国铝型材市场上不断开拓创新,位居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华建产品的质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华建产品被应用到全球各地的地标工程中去。

  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进入2021年以来,都有哪些地标工程使用了华建产品吧.....

  西安丝路前海园项目

  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纬三十六路以南,西太路以西,规划八路以东,规划二十八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7.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引入持牌金融机构区域总部、创新金融机构、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及金融科技公司等入驻,助力西安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加速打造“一带一路”金融开放新高地。

  该工程项目使用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哈尔滨万科大都会项目

  万科·滨江大都会地处于群力东区最后一块观江楼盘,由三环桥友谊西路及朗江路围合而成,总占地面积29359.5㎡,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共计7栋,其中1#为观江平层,2#、3#、4#为LOFT,5#、6#为小型公寓,共计1892户,7#为商铺。北侧为哈尔滨正在建设的外滩公园,西起四方台大桥,东至公路大桥,总占地面积8.56万方,岸线长度7.8公里的滩涂湿地景观带、生态景观集中展示区及休闲娱乐区。项目周边有松溪公园,音乐公园,湿地公园等休闲去处。周边商圈,车程5min到即可到达银泰百货,10min余即可到达远大商圈,王府井商圈,金中环,富力广场等,同时周边还涵盖了财富中心,汇智中心,富力中心等多个哈尔滨办公集群。万科·滨江大都会到达机场,哈西火车站,中央大街,融创文旅城,太阳岛,冰雪大世界,极地馆等松北、道里、哈西热点旅游区域仅需20min车程。路网可谓四通八达,方便快捷。

  该工程项目使用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上海董家渡项目

  (绿地外滩中心)

  该项目将以“绿地外滩中心”面世,其约120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中,65%为办公、18%为住宅、17%为商业,包括高端公寓、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商业综合体、超五星酒店等建筑形态。

  该工程项目使用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北京保利·未来城项目

  未来科学城将加快推进由科技城向科学城的转变。今后,北京将依托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聚力关键技术研发,建设协同创新平台,搭建专业化众创空间,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股权和分红激励等政策在央企研究院落地实施,增强创新创业活力。

  该工程项目使用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将按照世界最高水准打造,座位超10万个,规模超越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场诺坎普球场,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

  该项目是中国首座现代化的超大型专业足球场,总投资超200亿,按照世界最高水准打造,座位超10万个,规模超越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场诺坎普球场,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计划在2022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体育、文化、娱乐、餐饮、康体、办公及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文商体综合项目,是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最活跃的体育场馆和番禺文商体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

  该工程项目使用华建高性能幕墙型材产品。

  图片来源:网络

  文中项目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19.jpg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业之都—山东临朐,始建于2000年,铝型材年产能达70万吨,是国内铝合金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重点生产科研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铝型材产业为主、其他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五区五园两平台”,五个生产厂区:华建铝业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华建科技(四分厂)、五分厂;五个产业园区: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中国铝模板产业园、华建工业园、华建科技园、华建农业生态园;两个服务平台: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会展平台、山东标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平台。

  产品销往全国及亚、非、美、欧、大洋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知名建筑项目:中国尊、国家体育场、苏州中心、国贸三期、CCTV大厦、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北京大兴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雄安高铁站、青岛红岛高铁站、2014年北京APEC会议雁栖湖主场馆、2017年金砖峰会厦门国际会议中心、2018上合峰会青岛国际会议中心、2022冬奥会国家速滑馆、美国驻华大使馆以及科威特大学城、坦桑尼亚总统府、安哥拉社会福利住房项目等。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信用企业、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建铝业集团愿与全国各地地产及门窗幕墙企业、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合伙人,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更新日期:2021-09-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