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豪美新材召开“豪美新材精益变革二期启动会”
字体大小:

  为消除浪费,增创价值,全员改善,持续盈利、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2021年9月3日,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豪美新材精益变革二期启动会”,总结精益变革一期工作和部署二期工作任务。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卫峰、中高层管理者以及管理咨询团队代表出席会议。

1.jpg

  启动大会正式开始

  启动大会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曹娜对精益生产项目总体的精彩介绍中揭开了帷幕

2.jpg

  董总发言

3.jpg

  董总对精益变革一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二期项目的推进提出具体要求。董总表示,公司成功上市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平台大了,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承受的压力也就更大。他强调:资源浪费、产能效能、设备达成率是当前面临的根本问题,企业要做到直面问题、不怕揭短的自我审视。开展并实施精益生产工作,就是要改变工作方法、调整思维方式,提升人均效率、增强领导管理能力、做好经济管理、打破传统管理格局。

  企业首先是做到“练好内功”,明确工作职责,实现全体人员的能力提升;二是多问“为什么”,主动提出问题;三是向优秀学习,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四是从管理层做起,以身作则;五是要着眼未来。

  每位员工都必须转变观念,精益生产不仅仅是管理层、精益生产项目组的责任,更是每位员工的责任,只有怀揣前所未有的坚定决心,每位负责人肩负起责任,共同克服困难,才能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顾问作一期工作总结

  项目组顾问们对精益变革一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四项目标任务”和“五项考核指标”对精益生产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分享心得,强固信念

  精益变革一期项目组代表方永康(左图)、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周春荣(右图)分别就精益生产的工作开展发表讲话,并代表豪美制造中心团队表达了变革的决心和信念。

image.png

  集体宣誓

  “我志愿:以高昂的热情,投身精益变革;转变观念,破旧立新;直面问题,接受挑战;认真执行精益项目组指令;尊重顾问老师指导;从我做起,全力配合;不走过场,不说空话;不断学习,共同进步;精益变革,使命必达!”会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一同用响亮、有力的声音进行了宣誓,并进行承诺签名仪式,本次启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9.jpg

  精益变革,全新蜕变。我们怀着坚定改革的信念、不惧困难的拼搏精神、团结一致的目标,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豪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有决心、有信心,真正实现企业的精益变革,打赢这一场精益变革的“攻坚战”!


更新日期:2021-09-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