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异军突起”的亚铝门窗
字体大小:

  随着全国房地产行业热潮不断,门窗行业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兴起。位于广东肇庆国家高新区的龙头企业亚铝集团乘势追击,在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的支撑下,成立了门窗品牌—亚铝门窗。

  亚铝门窗,立足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为目标,针对不同地区推出契合当地需求的门窗及配套服务,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融入大家的生活中。目前,亚铝门窗在肇庆地区的门窗服务已全面启动,并且专门针对肇庆地区市场推出了AP50系列外平开门窗、HTC80系列推拉门窗和3套门系列。与此同时,国内其他地区的市场也正在逐步开启,如广东的其他地区、西安、北京、福建地区。亚铝集团强大的品牌效应及优质的产品服务,受到当地建材商及媒体的重视,吸引了不少当地有实力的建材商前来寻求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共谋发展大计。

  “异军突起”的亚铝门窗,不仅仅是一个强劲的发展势头,更是品牌加实力的双重的体现。相信随着亚铝门窗的不断开拓,越来越多的市民可以享受得到亚铝门窗提供的各种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更新日期:2014-07-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