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201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机械设备类受欢迎企业大排名
字体大小:

  2014年7月9-1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记者就此次参展收获情况现场对参展商进行了问卷调研。

  记者现场调研机械类产品制造企业所得数据统计发现,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参观商到访数量呈现阶梯变化。在调研的64家机械类制造企业中,到访客户量差距相对较大。其中以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领衔居首,达到10000人次。

  单以到访展台客户量多少排名,前十位如下:

  (单位:人次)

  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10000

  江阴市江顺模具有限公司        5000

  中山意利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4000-5000

  苏州朝能冶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2000

  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0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0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500

  上海海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0

  佛山市海棠星辉科技有限公司    约1000

  Wagstaff                     900

 

更新日期:2014-07-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