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苏颖一行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18日,广西梧州市副市长、民进梧州市常委会主委(副厅长级)苏颖、民进梧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席(副处长级)梁汉樱、梧州市工信委经济运行科科长(正科长级)左鑫、民进梧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正科级)黎莎、民进梧州市委会社会服务科科长(正科长级)谢炯光、民进梧州市委会议政调研科科长(正科长)胡康、梧州天誉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一行到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广东高登铝业集团高层领导全程陪同。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苏颖一行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铝加网.png

  高层领导详细地向领导们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目前高登经营状况。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民进梧州市常委会主委(副厅长级)苏颖表示:在全球经济低迷、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大环境下,中小企业能顺利生存并高速发展,是一件非常难的事,背后一定要有雄厚的实力才能支撑。高登能够逆境飞扬,全面复工复产,高速发展,实力非常强劲、根基非常牢固。希望高登稳中求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苏颖一行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铝加网.png

  随后高层领导陪同广西梧州市副市长、民进梧州市常委会主委(副厅长级)苏颖、民进梧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席(副处长级)梁汉樱、梧州市工信委经济运行科科长(正科长级)左鑫等领导参观生产车间、为领导们详细介绍铝材生产流程和高登先进的管理体系。
  高层领导表示:公司开展公司特色GPS改善革新活动。通过彻底的5S活动和TPM(全员生产保全)活动,推进精益化管理,促进经营目标的达成。在这个活动中培养人才、改善机制,完善或制定相关制度、体系,促进持续改善能力的提升,形成公司特色的经营管理模式。自高登管理体系实行以来,高登的生产效率、产品质量有了飞跃的提升、工序清晰明确、现场管理可视化、规范化。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苏颖一行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铝加网.png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民进梧州市常委会主委(副厅长级)苏颖表示:细节见品质。这么多、大小不一的工具、配件,高登都能摆放整齐、归类放好,可见高登现场管理可视化、规范化的效果显著。希望高登不断深化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保持高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高更好的高登铝材。

广西梧州市副市长苏颖一行 莅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观调研-铝加网.png

  未来,高登必将不断深化管理体系,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登铝材。

更新日期:2020-06-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