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临朐县委县政府领导及铝型材协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到恒兴涂料考察指导
字体大小:

  6月17日,山东省临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利民带领临朐县工信局、铝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山东华建铝业、潍坊广华铝材、山东伟业铝材等近10家临朐县铝型材协会企业家代表莅临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恒兴涂料总经理林乾隆携公司高管全程陪同,江阴临港经济开区新材料产业园主任李昀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png

交流会现场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临朐县委衣部长及铝型材协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分别参观了公司厂区环境、公司生产车间及各项安全环保设备设施、公司研发机构等,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恒兴电泳漆的生产工艺流程及产能情况,并对公司自动化的生产线和整洁的现场管理给予肯定,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会谈。

参观公司生产车间.png

参观公司生产车间.png

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在座谈会上,衣部长及吴维光董事长等一行对恒兴涂料的整体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恒兴涂料在行业细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市场上的占有率、对客户的服务方面及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肯定。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在会上谈到,电泳铝型材的产品性能优秀,被市场广泛认可,希望消光电泳型材的产品加工费能够更加平民化,那样将有助于把性能更好的消光电泳型材在市场上进行推广,同时对恒兴产品(高性能水溶性丙烯酸阳极电泳涂料和消光电泳涂料)的优异性能、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及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也希望恒兴涂料能够扎根临朐,在行业里面进一步做大做强。

衣部长及吴维光董事长会上发言.png

衣部长及吴维光董事长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江阴临港经济开区新材料产业园主任李昀进行发言,李主任对于与会领导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主任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恒兴涂料在安全环保上面的投入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恒兴涂料在行业细分领域继续做精做强,往“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江阴临港经济开区新材料产业园主任李昀发言

  随后,恒兴涂料总经理林乾隆代表公司对于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领导及协会企业家代表对恒兴涂料的关心和认可,随后林总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恒兴涂料从建厂设计开始,高起点,严要求,委托具有国家甲级化工设计资质的单位进行专业设计,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的技术规范,从技术角度,在环保型主要产品、原材料的选择、工艺技术路线优化、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优化合理设计,在环保设施、安全设施方面均实现三同时,从源头上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在投产以后,严格执行国家的政策法规,从严管理,不断改进提升。

  恒兴涂料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安监总局化工类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认证,多年来在环境保护及生态建设、安全生产方面一直被各级政府及行业相关组织评为先进模范单位。

林总介绍公司情况.png

林总介绍公司情况

  恒兴涂料以专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上乘的产品与保障,得到了与会现场所有人的赞赏与肯定。

  感谢临朐县委县政府领导及铝型材协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对恒兴涂料的充分认可,恒兴热忱欢迎更多广大新老客户及朋友们到恒兴公司进行考察指导!

集体合影.png

集体合影

更新日期:2020-06-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