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俊美琪丨粉末涂料在汽车行业的战斗力,从何而来?
字体大小:

作为仅次于房地产的大宗消费品,汽车产业链长、关联度高、消费拉动大,对国民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粉末涂料作为环境友好型涂料的代表,其出现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它的研发生产打破了人们对传统涂料的认识,不仅可应用于传统汽车车身及各个零部件,还可以应用于电机、电池系统及电存储单元等,同时还能适用于未来超级轻量化汽车平台。


2022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延续高增长姿态,渗透率水平步入“30%+”新阶段,人们对车用粉末涂料的需求不再满足于装饰性、安全、低VOC排放、涂装绿色环保的特性,而是耐腐蚀性、耐磨性、耐刮擦性、抗冲击性、耐久性等更加优良的性能。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756.png


Part.1


未启动 先保护 时刻保护


粉末涂料在保障工件表观效果的同时,拥有优异的附着力、耐腐蚀、耐老化性能,此外由于低voc,更有利于汽车等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喷涂。当汽车粉末涂料耐磨性和耐候性越强,漆膜的寿命就越长,尤其是汽车车轮、越野车金属底盘及防滚架等这些长期都处在泥、雨水的侵蚀和阳光暴晒的恶劣环境中的部件,对于涂膜的要求更高。优质的汽车粉末涂料能更好地助力产品承受住更有挑战性和严苛的加工和应用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818.png


Part.2


货车车厢用粉末涂料,助力交通运输业“加速跑”


货车是汽车行业中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俊美琪着眼于车厢厢体场景应用、工艺品质细节等,推出耐候、耐冲击、耐划痕性能粉末涂料,并进行反复实验,该产品具有优异的性能,能够最大能力抵抗风雨侵袭,户外长久不变色,不发黑,大大延长厢体使用寿命,让车厢运输路上更绿色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849.png


高质量的表面效果,优良的防腐、耐热、耐冲击和耐磨性等性能,这些无一不体现了当今粉末涂料的成熟程度。伴随着一系列汽车产品政策的发布,这无疑对汽车用品的品质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粉末涂料企业,必须加强探索汽车产业与粉末涂料相互促进、发展的深层次规律,提供能够有效满足汽车市场需求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113085857.jpg

更新日期:2023-01-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