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占美金属入选2022广东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佛山市南海区占美金属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顺利通过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微信截图_20230112174221.pn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先进材料、生物医药、激光与增材制造、智能机器人、智能家电等中高端产业,上榜企业普遍具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优势。


图片3.png


“专”是关键,“新”是灵魂!多年来,占美金属始终以技术与市场为“双擎”驱动,在铝型材及铝加工行业不断深耕,铸造深厚的发展根基,此次上榜,既是对占美金属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发展的鼓励与鞭策。


占美金属门头(调整后).jpg


接下来,占美金属将继续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驱动为主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稳中求进,有效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推进铝行业高端化、专业化、绿色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更新日期:2023-01-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