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对标国际丨新艾隆助力铝表面处理行业走好质量提升“每一程”!
字体大小:

近日,新艾隆先后参与Qualisino第十三届年会、2022年ISO会议,与多个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表面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进一步探寻行业发展新坐标。


相聚佛山,新艾隆参与Qualisino第十三届年会


2022年10月20日,Qualisino第十三届年会在广东佛山顺利举行,近100多位知名喷涂厂、粉未厂、化学品厂、幕墙行业的精英相聚在佛山,介绍了相关标准及要求的更新,分享了近几年相关数据变化及案例分析,通过技术交流,总结经验,共话未来发展方向,不断提高中国铝型材相关行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工程师余泉和积极参与。


微信截图_20221025110300.png


云端交流,新艾隆参与2022年ISO/TC 79/SC 2会议


2022年10月20日ISO/TC 79/SC 2/WG 15"Anodic oxidation coatings on aluminium"会议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来自欧洲、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云端相聚,围绕ISO标准建设等展开讨论,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作为中方委员参会。


微信截图_20221025110332.png


在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与国际接轨,伴世界同行已成为行业的必经之路。新艾隆作为铝加工产业链的重要一份子,铝阳极电泳涂料行业标杆企业,将进一步为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国际性学术交流贡献更多力量。


更新日期:2022-10-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