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共探铝业未来丨天津新艾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长三角铝业高峰论坛暨2022上海铝协年会
字体大小:

汇行业精英,集各方智慧。2022年10月19日,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第十三届中国长三角铝业高峰论坛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会议为期3天。天津新艾隆作为上海铝协副会长单位共同协办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下午,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天津新艾隆董事长史宏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为奋力谱写铝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10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长三角铝业高峰论坛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铝业行业协会主办,会议回顾了2022年国内外铝加工业发展现状,研判了2023年国内外铝加工业发展趋势,诠释了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铝业发展走向。会议还就铝加工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装备进行了交流和展示。会场内专家、企业家们演讲交流,聚焦行业实时动态和发展热点。


5.png


随后,在铝型材专业分论坛,天津新艾隆工程师张国东与出席的嘉宾分享《铝及铝合金型材瓷泳工艺与质量控制》,围绕如何定义消光电泳、瓷泳涂装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其中指出:关西消光电泳漆,对于黑色底材形成的瓷泳膜,光泽能够稳定地控制在10以下,实现纯正的“瓷泳”效果。


8.jpg

微信截图_20221025105940.png


会议现场设有多个展位,天津新艾隆也位列其中,展会现场,我司携消光电泳等产品实力亮相,吸引了现场领导专家和合作伙伴的关注和好评。面对前来咨询的客户,我司工程师以严谨专业的态度详细介绍消光电泳产品的特色和优势,为现场嘉宾搭建友好交流平台,呈现市场发展潮流趋势,树立行业风向标。



“活在当下”和“顺势而为”是铝行业行稳致远的重要课题和发展关键,接下来,新艾隆将加强产品创新能力,深耕铝型材市场,促进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更新日期:2022-10-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