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奋斗三十载 奋进威虎年 | 2021伟业铝厂集团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字体大小:

伟业的2021


2021年,在潘董和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伟业集团整体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


高端节能型材江苏新基地动工兴建,广东基地新增产能正式投产,产业布局正稳步推进;参与亚运场馆、亚运村、白云高铁站、广东省三馆合一等公建项目合作,以高质量技术产品服务客户;课题《大截面多腔体高性能铝合金型材的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各类技术研究、标准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果,获得收获66个专利授权,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江苏伟业上榜徐州工业50强,江苏省(伟业)高强度防腐特种铝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落地……在国内外复杂经济环境下,全集团保持稳健发展的步调,经营品质逐年向好。


展望2022


2022年,恰逢伟业集团创立30周年。立新起点,伟业集团将奋斗者的姿态,精准打造伟业的核心优势,以更稳定、更健康的脚步,完成2022年的战略目标,朝着百年伟业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812.jpg


致敬榜样


奋斗中的伟业人  闪闪发光


晚上,2021年广东伟业铝厂集团表彰大会在广佛新世界举行。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及董事长夫人冼影梅女士、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副总经理冯扬明、财务总监黎锦云,伟华地产总经理潘啟华与300多名来自销售公司、生产、财务、行政、采购等各大部门及分公司的伟业家人们,以欢聚一堂的年度盛典,开启2022年全新篇章。


潘董在致辞中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团队与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向所有付出辛勤工作的伟业家人们表示肯定及感谢。他表示,2021年我们取得可喜的成绩。2022,要有归零思维,立足伟业创立30周年新起点,坚定走好伟业的发展道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实现更高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849.jpg


大会上表彰了伟业集团2021年度杰出人物、优秀员工和团队、积极贡献奖和挑战之星、开拓之星,以表彰在岗位上充分表现”无惧考验,杰出表现“的员工与团队。


今年,企业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梁美婵凭着这一年来在标准化工作上表现突出,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研究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成为本年度伟业杰出人物。


微信图片_20220121164913.jpg


2022年,是奋斗者的时代。致敬榜样,脚踏实地耕耘,坚持不懈奋斗,集团上下同心,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以更稳定、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征服更大的市场。


微信截图_20220121164934.png

(部分节选)



2021,感恩有你


2022,把成绩加载为铝力量


2022,当属每一个热爱奋斗的你!

更新日期:2022-01-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