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阶段 新趋势 新突破 | 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召开 和平铝业载誉归来
字体大小:

image.png  

  11月27日,2021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在广东南海召开。会议围绕“新阶段、新趋势、新突破”主题,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加强产业内外和上下游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谋共建行业新生态等主题展开交流,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产业链升级和发展提供新思路。和平铝业多位领导、技术人员前往参会,与业界同仁共同分享技术,交流经验。

image.png

  大会颁发了多个奖项以表彰相关企业和优秀代表在行业技术力量建设、在促进产业链条完善、在推动联盟壮大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平铝业在本次大会上获颁多项荣誉。

image.png

和平铝业荣获“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

  和平铝业获颁“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这是本年度大会设立的表彰行业内在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以及双碳时代,践行新时代企业勇于担当、开拓、转型的优秀创新企业的奖项。

image.png

和平铝业荣获“积极贡献奖”

  凭借多年来不断精研技艺、提升品质,以技术创新与共享持续赋能行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和平铝业获颁“积极贡献奖”。

image.png

铝材厂生产副总欧开干入选新增专家

  参与联盟队伍建设,铝材厂生产副总欧开干入选“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新增专家”,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和平铝业荣获“论文贡献季军”

  和平铝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行业论文投稿,踊跃分享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和创新成果,助力行业发展,本次大会上获颁“论文贡献季军”荣誉;投稿论文《断桥铝合金门窗保温性能提升思路》获颁“优秀论文一等奖”;和平铝业技术研发部经理杨雯婕、挤压车间副主任马克敬分别在分论坛作“浅谈隔热铝合金门窗渗漏的原因及预防措施”、“浅析6005A合金表面颗粒解决方案”技术分享。

  共聚铝途,共襄盛会。铝加工大会通过技术交流推动铝加工行业进步、促进产业联动发展与繁荣。和平铝业围绕铝产业精耕细作,植根京津冀,辐射全中国,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21-11-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