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阶段 新趋势 新突破”——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召开,华昌集团荣膺“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字体大小:

  2021年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技术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广东南海召开,会议围绕“新阶段新趋势新突破”这个主题,共谋共建行业新生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华昌集团以技术之变点燃产业“新火”,闪耀创新之光。

image.png

  11月27日,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由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卢继延主持。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作为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率领华昌集团管理及技术团队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行业热点。

image.png

华昌集团董事长潘伟深率领华昌集团管理及技术团队出席本次大会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卢继延在《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提到:“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不便,也给行业传递了一张张新的名片:双循化发展,共同富裕新阶段;数字化平台,智能制造新趋势;实业化回归,科技主导新突破。聚焦“十四五”、“双碳”、“供给侧改革”等关键词,以技术、政策等为导向,推动铝加工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未来憧憬驱动我们的梦想。”

  其中双碳工作,熔铸铝灰危固转化,智能制造是产业联盟未来的中心工作,为此,联盟特成立三个中心,并聘请卢继延为产业联盟碳达峰、碳中和企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唐维学为产业联盟铝加工熔铸铝灰危固转化促进中心主任,谭广谦为产业联盟铝挤压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主任,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image.png

  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潘伟深为“三个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今年是连续举办广东铝加工技术大会的12周年,十二年,一个不长不短的轮回,在这个铝途上,众多“铝业人”从未停止过步伐,一直为行业发展积极奔走。

image.png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理事长、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潘伟深共同颁发广东铝加工技术大会12周年积极奉献奖

  在大会颁奖环节,颁奖嘉宾分别向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新增副理事长单位、新增理事单位、新增专家、2021广东(南海)铝加工产业联盟先进工作者、积极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论文冠亚季军、论文贡献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以表彰相关代表在行业技术力量建设、促进产业链条发展完善与推动联盟壮大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行业大伽共同见证华昌集团荣膺”郭加林-新增专家““曾伟煊-先进工作者”“积极贡献奖”“论文贡献冠军”“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等个人和集体多项荣誉。

  新增专家

image.png

华昌集团副总工程师郭加林荣获新增专家

  先进工作者

image.png

华昌集团总经办主任曾伟煊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积极贡献奖

image.png

华昌集团荣获积极贡献奖

  企业论文贡献奖

image.png

  华昌集团荣获企业论文贡献冠军

  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奖

image.png

华昌集团荣获产业联盟铝型材智能制造创新先行企业奖

  华昌集团25篇论文被大会收录入册,论文议题包括模具制造、挤压处理、表面处理(氧化、喷涂、电泳)、环保提产、节能减排等,华昌人从行业现象成因分析,结合理论和实践,突破瓶颈,攻克痛点,提出更环保、更实用的解决方案,其中郭加林论文《复合强化Al-Mg系合金组织与性能》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叶富兴优秀论文《6063铝合金折弯圆管生产工艺研究》、何处优秀论文《城轨轻量化型材模具设计成形问题分析》作为优秀代表在当天下午分论坛上作技术报告分享,以华昌集团的小力量推进行业技术力量的大建设。本次论坛,郭加林作为专家组成员之一,参与专家工艺技术答疑。

  本次大会华昌人硕果累累,现场以技术会友,与众多“铝业人”一同探讨,促进思维碰撞与经验分享,华昌集团将一以贯之重人才强技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以技术之变寻求创新与突破,承担大企的责任和义务,持续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新日期:2021-11-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