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华建铝业被认定为“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字体大小:

  热烈庆祝华建铝业

  荣获第三批山东省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通知,公布“第三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获此殊荣。

  多年来,华建铝业集团始终坚持“心无旁骛攻主业”的发展战略,坚守铝型材主业,坚持品质至上,扎实做好企业生产经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第三名、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等众多殊荣。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是对华建铝业集团门窗幕墙铝型材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集团未来继续在发展领域深耕细作的重大鼓励,华建铝业集团将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永向前,奋力书写新时代华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0-01-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