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热烈祝贺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认证 为《铝制定制家居产品》参加起草单位
字体大小:

  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在广州召开。

  本次盛会颁发4项团体标准:《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铝制定制家居产品》、《复合原木柜》。

  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参加起草的《铝制定制家居产品》获得了认证。这是对广东高登铝业集团肯定和鼓励。

  作为中国木纹标准的制定者,高登多年潜心研发,不断创新“”以铝代木”,力求木纹铝材表面在触感、视觉和实木媲美,甚至超越实木,让更多人爱上高登木纹、爱上铝制家居,从而减少森林资源损耗,保护一方绿土,担当、践行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研发创新的道路是艰辛、刻苦。高登坚定不移前行,并以耀眼的成绩证明自己。高登超感木纹的面世,代表铝材木纹表面处理步入新里程碑。纹理细腻、手感温和、颜色饱满、凹凸有致,无论手感还是视觉,·都和实木不分上下!超感木纹应用到铝家居,更是高登另一创新,不仅延续国民对木纹的情愫,还能让国民享受到经久耐用、防火、防虫、防霉的铝家居;一举两得。

  在柔光表面处理上,高登深化表面处理技术,进一步降低铝材表面反光度,加强对人民的眼睛保护,减少光污染,让更多人民从内心深处爱上高登铝材。

  进无止境,勇创标杆。高登必将奋力前进、大步向前、推动铝制定制家居高质量发展,加大铝制定制家居产品研发投入和生产,坚持创新;为行业树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铝制定制家居产品的标杆,让广大消费者享用、高质、绿色、健康、环保的铝制定制家居!


更新日期:2019-12-0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